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影片瀏覽人次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全球真人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fb個人追蹤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王蒙:重讀徐皐的《風蕭蕭》  在我上中學的時候曾經受到徐皐的小說的誘惑。我讀起《鬼戀》《吉卜賽的誘惑》等就放不下。我所以說是誘惑,是因為當時我從政治上意識形態上與文學觀念上否定徐的作品。我當時一心革命,一心批判現實主義和社會主義現實主義。后來在拙作《青春萬歲》里,“資產階級”出身的蘇寧因為讀徐皐的作品還受到楊薔云的批評。  但同時我又放不下徐的小說,哪怕是讀完了心里不滿意,咕咕噥噥地將他在心里“批判”一回。  然而徐皐是非常會寫小說的人,小說喜歡的東西,也就是人們小說中讀到的東西,他用得得心應手。  小說喜歡什么呢?小說喜歡懸念,小說喜歡情節里套著情節,故事后面還有故事。小說喜歡愛情,特別是三角、四角、多角的愛情,如果不是愛情便是準愛情反愛情(比如宋太祖當年“千里送京娘”的故事,便是利用人們的喜歡愛情的心理構筑的反愛情故事)。小說喜歡真真假假,真假莫辨,讀者急于找出答案,作者就是不痛痛快快地給你答案。小說喜歡人的突出的有時候是反常的性格,如俠義、勇敢、忠誠、多情、慈善、決斷或者恰恰相反的自私、懦弱、狡詐、冷酷、狠毒……小說喜歡功敗垂成或者九九八十一難后方才成功。小說又喜歡人們熟悉的生活經驗的展示或者一般人們不可能有的生活經驗的賣弄。  《風蕭蕭》這本書符合一切小說的要求,小說的喜愛。舞廳、賭場、舞女、外國軍官、外科醫生、間諜、愛國者、美女(不是一個美女而是一個又一個的美女)、侵略者、假面舞會、宴會、愛情與準愛情、槍擊、冒險、犧牲、突然改變……這些都有了。一上來你也許以為它是一本寫十里洋場的燈紅酒綠、紙醉金迷的享樂生活的作品。這時,另一根強大的弦撥響了:太平洋戰爭,抗日戰爭,中國之抗戰,盟國之抵抗,日本侵華軍人與川島芳子……然后高雅的愛情與準愛情里出現了敵敵友友,真真假假,生(www.lz13.cn)死考驗,爭功與人性其他弱點,俠義風塵女,純潔天使女郎,心如鐵石的鐵美人……前者像是抒情的小提琴旋律,后者像是鐃鈸齊鳴的打擊樂器合奏,二者的交替出現與互相纏繞互相沖擊構成了天造地就的小說。而不管寫什么,都有一種其實是幻想的,徐皐式的當時應該叫做小資產階級,現在應該叫做中產階級的夢游情調。他寫得又俗又雅:俗的是這種情調頗具誘惑力,雅的是都是那么高等的華人。這當然是真正的小說,與現實拉開了距離的小說,又是從現實中找到了小說的無限契機的小說。  現在讀起來,仍然令你愛不釋手。徐皐的小說功力,值得借鑒,當然,他的此書,也有敘述拖沓、人物靠色等缺點。  無論如何,在好久不大講小說技巧以后,在給小說套上了過重的負荷之后,讀讀好讀的徐皐的小說,也許是一件很有興趣的事。   王蒙作品_王蒙散文集 王蒙:鈴的閃 王蒙:史琴心分頁:123

永不放棄的精神    修煉執著心態的一個關鍵點就是:在遭受到三番五次的挫折、打擊甚至磨難之后,能否做到永不放棄。當你被一個顧客數次拒絕之后,你可能會想:“這個人真難纏,放棄算了!”但你也可以這樣想:“他拒絕我很正常啊,也許我還沒有真正了解他內心的想法,再多努力一次或許就成功了!”當你正準備去拜訪已經約好的客戶時,外面突然下起了暴雨,你可能會想:“算了,反正外面下著大雨,客戶不會怪我的!”但你也可以這樣想:“這不正是我表現誠心,讓客戶感動的好機會嗎?”擁有這樣不達目標不罷休的執著心態,就沒有做不成的事。    一個小男孩在田埂間看到一只瞪眼的青蛙,就調皮地向青蛙的眼瞼撒了一泡尿,卻發現青蛙的眼瞼非但沒有閉起來,而且還一直瞪著他。長大后,他成了一名推銷員,每當遭到客戶的拒絕時,他便想到那只被尿澆也不閉眼的青蛙。他用“青蛙法則”來對待客戶的拒絕,逆來順受,以德報怨,真誠地傾聽客戶的內心需求,這位推銷員就是后來成為日本日產汽車16年銷售冠軍的奧城良治。    執著往往并不是轟轟烈烈的壯舉,相反,它蘊涵在平凡、孤獨與寂寞之中。執著有時就是你一次次被“尿澆”之后仍然不閉眼睛的忍受,有時就是一次次被蹂躪與打倒之后的站立,有時就是一次次“前無古人,后無來者”的艱難之旅。    哲人奧修說過:“每一項錯誤都是學習的機會。只是不要一再地犯同樣的錯誤,因為那是愚蠢的。盡可能犯更多的錯誤,不要害怕,因為那是自然讓你學習的唯一方式。”    在挫折和失敗面前,至少有三種人:第一種人,遭受了失敗的打擊,從此一蹶不振,成為讓失敗一次性打垮的懦夫,此為無勇亦無智者;第二種人,遭受失敗的打擊,并不知反省自己,總結經驗,但憑一腔熱血,勇往直前,這種人往往事倍功半,即便成功,亦常如曇花一現,此為有勇而無智者;第三種人,遭受失敗的打擊,能夠極快地審時度勢,調整自身,在時機與實力兼備的情況下再度出擊,卷土重來。這一種人堪稱智勇雙全,成功常常蒞臨在他們頭上。    面對挫折要調整好心態,“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還會有再次成功機會,從逆境中積累寶貴的經驗也是一種成功。分頁:123

我帶過的新人們  文/楊玄章  全能的普通人  在我也還是職場新人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帶領一些實習生或者新員工開始工作。Joe是我初入職場一起工作的第一個實習生,屬于公司招聘來鍛煉新員工領導能力的“陪讀生”.Joe性格靦腆,工作能力也比較普通,與我張揚的個性形成鮮明的對比。當時我在公司內部的幾個部門之間輪崗,接觸到各種各樣的項目和技術,Joe也就陪著我不斷變換著手頭的工作。我心氣比較高,總希望在每個崗位上都能做出好的成績,自然也就不得不做更多的事情,交給他的工作也比較多,工作的內容也比較雜。他一直在努力適應不同的工作,做出來的東西不算好也不算壞,不過適應得也比較快。  有一次,我很好奇地問他:“你跟著我總是換工作內容,和別的實習生比起來沒有在一個方向上積累很深的經驗,不覺得虧么?”Joe和往常一樣靦腆地說:“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適合做很深研究的人,更喜歡多接觸項目。”這時我才明白,Joe對自己的強項和弱項都有非常清醒的認識,雖然他在每個方向上的能力有限,卻有意識地揚長避短向著全能型員工的方向發展。一年中他隨我接觸到公司里方方面面的技術和項目,對很多行業及產品都有了第一手的經驗。  實習結束后,雖然因為他英語不好無法留在我所在的公司,但是我把他成功推薦到我師兄所在的一家大型互聯網公司。幾年后,Joe已經成長為那家公司的明星產品項目經理,后來也做到了比較高的職位。  脾氣火爆的優等生  小王比我還大一歲,是國內排名第一的大學的博士生,在學校就是出類拔萃的學生。不過他也具備很多“好學生”的另一面:心高氣傲且工作做得不細致。沒多久,在公司就出現了問題。他的工作做得很快,也都能符合初步的要求,但是卻不愿意配合QA(質量保障)部門的工作。他總認為QA部門都是些什么都不懂的人,卻總是對他的工作指手畫腳。面對如此窘境,我的老板卻默不作聲,還安排了另外一名很普通的實習生小李與他一起配合QA的工作。  當工作完成后,老板卻安排小李留在公司,而沒有留下小王。我很不解地問老板:“小王有能力,也很渴望留下,為什么不行呢?”老板悠悠地說:“小王會給公司帶來很多不穩定因素,雖然能力很強,但是此消彼長,給部門內帶來的收益也許是負值。”接下來我繼續問:“那當初小王出現問題的時候,為什么還要增派小李幫他?”老板回道:“他當時的工作暫時無法被替代,為了項目需要,我只能先用他的長處,后來小李的能力提升也很快啊!”  在這件事上,我也從老板身上學到很多。在職場里,企業需要的能力其實除了專業能力外,還有很多軟素質,越是大公司越需要平衡型的人才。  我可以試一試!  我曾經負責一個項目,研究業內從未有人做過的技術。工作中需要招聘一名實習生,小古只是一個背景稍微相關的候選人。在面試的時候,我問他:“這項工作你覺得該怎么完成?”他想了一下,回答我:“我沒有做過這個,不過我覺得我們該從這里入手。”他在白板上把自己的思路清晰地畫出來并詳細闡述了幾種可能性。最后他說:“我覺得我可以試一試!”  雖然之前已經面試過幾個背景比較相近的實習生,我還是最終選擇了小古。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正確的。在研究的過程中,小古一直非常努力,不斷地梳理各種思路,將想法一一付諸實踐。無數次的失敗最終換來了成功,在他的幫助下,我們成為業內第一個研究出這項技術的公司。  在整個職業經歷中,人不可能總是碰到自己熟悉的工作。碰到不擅長不熟悉的領域,必須有“試一試”的勇氣,有迎接挑戰學習新東西的意識,否則人是不可能得到進步的。后來,在小古畢業的時候,我將他推薦到某跨國企業的總部。在那個更大的舞臺上,他不僅工作上成績出色,還在國際頂級大學完成了在職博士,現在小古已成為該大學歷史上最年輕的華人副教授。  在我這些年的職場發展中,小古的那種“我可以試一試”的信念也一直在鼓舞著我,每當我碰到難題和陌生的工作內容時,我也會告訴自己:“我覺得我可以試一試!”  明星員工隕落  小陳比我低一屆,畢業前就有不錯的項目經歷,且在國際頂級會議上發表了論文,可以說是工程能力和學術能力俱佳的人。老板把他交給我管理,其實也是讓我們一起互動工作。  小陳在工作上很努力,短期內也取得了一些成績,但是桀驁的性格卻給他帶來無盡的麻煩。他總是認為部門內其他人的能力都不行,工作做得都不好,甚至在公開場合評點別人的弱點,大家都無法與他進行正常的溝通合作。小陳和我之間也有很多次火星撞地球的爭執。有一次,為了一個方案的設計,我們在會議室里整整吵了一天,白板上的東西擦寫了無數次,也無法得出結論。沒過多久,部門內所有人都拒絕與他合作,一些項目的工作全都壓在他一個人的身上,他不得不加班加點完成項目。每到深夜,都會看到辦公室里他孤單工作的身影。后來,他開始和老板公開對抗。一次老板因為他與別的部門的爭執批評了他,他竟然殺到老板的辦公室大聲質疑。  由于缺少合作,他一個人做出的成果總是出問題。每到晉升的時候,他不僅工作成績不好,360度績效評估(指由員工自己、上司、直接部署同事甚至顧客等全方位的角度來了解個人的績效)也總是最低分,因而也與升職加薪無緣。無奈之下,小陳只能辭職離開。后來他輾轉好幾家公司,都做不長久,近十年過去了,他仍然是某公司的普通員工。  任何公司都要講究團隊合作,尤其是在大企業中,很多工作是無法憑借一人之力完成的。無法融入團隊的話,即使有很強的能力,也不可能得到成功。 作為職場新人,該注意哪些問題? 給職場新人的一些意見 外企高管寫給職場新人的一些建議分頁:123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衝fb社團成員人數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IG特定留言讚 衝單次直播人數增加IG綜合華人粉 衝IG影片瀏覽量 買IG全球真人粉

arrow
arrow

    4jwn7h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