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全球真人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fb特定留言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普通臺灣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普通臺灣粉

為什么層次越高的人,計較得越少  文/紅小豬  以前常有人這樣跟我說:你要拿得住架子,別看到信息就立馬回,不要有什么就說什么,否則你會顯得很“好說話”,他們也不會把你當回事……  我不知道什么時候,“好說話”變成了一種貶義詞,難道我為你開了方便之門,你反倒要回過頭來嘲笑我?  難道善意的援助,在別人眼里反倒會成為好欺負的標志?  我不認同他們的話,但有時不得不承認,生活中總有那么幾個“不知好歹”的白眼狼,一邊消費你的善意,一邊還要嘲笑你的“無知”。  比如我就曾遇到過這樣的人。  因為當過省編的關系,很多人會來咨詢我一些投稿的問題,面對大家的詢問,我能解答的都會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但時間久了,那些求幫忙的人反倒肆無忌憚起來,剛開始還是客客氣氣地發給你一篇稿子,希望你給他提點意見,到后來干脆連謝謝都沒有,隨便得好像兩個人可以稱兄道弟。  我并不是需要那一句“謝謝”,也不是要求他們給我什么“好處”,我只是希望,當我熬夜給你看稿子,把我知道的一五一十告訴你時,你要明白,不是所有人都閑得沒事做才去幫你,那些在你求助時能及時回復你的人,只是將心比心。  我們都體會過求人的難處,我們也理解你的心境,所以我們毫無保留地給予你幫助,讓你輕而易舉地得到你渴求的答復。  但往往事與愿違,我的善意卻被你當做家常便飯,我的幫助變成了理所當然。那么,抱歉。我對你的幫助我收回,以前是我太善良,現在我該用那些人常用的伎倆,對你“狠”一點。  的確,當我不再那么熱心時,那些求我幫忙的人,反而開始珍惜我的每一次幫助,我額外的工作量少了,大家對我的態度反而好了許多。  但我知道,每一次當我話只說一半,其余一半留給他自己去悟時,你將又要多繞一個彎;當我不再理會微信里時不時冒出的消息時,我明白,又會有幾個還在奮斗路上打拼的人失望。  很殘酷,很無奈,但又很現實,有時候,你走的那條路是你自己鋪就的,我們給你掃掉幾塊石頭你不樂意,那好吧,剩下的留給你自己,沒有人會去幫你。  越輕易得到,就越不會珍惜,這已經成為所有人的共識。  所以戀愛講欲擒故縱,女孩不會輕易答應男孩的求愛;所以“前輩”們講架子,擺出一副“貴人語遲”的樣子。  有人責怪是對方太清高,可惜你忘了,每個人在出生時都是一張白紙,只不過是那些不懂得珍惜的人太多,我們才不愿意再做個一味付出的“傻子”。  如果你不珍惜輕而易舉打開的方便之門,那么你有何理由埋怨自己阻礙重重?  02  《伊索寓言》里講,當初普羅米修斯奉宙斯之命造人時,特意在每個人身上掛了兩個口袋——胸前一只裝別人的缺點,背后一只裝自己的缺點。  結果,人們一低頭就能見到別人的不足,卻很少回頭找自己的毛病。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在埋怨對方的不是,把對方釘到道德的十字架上,仿佛自己是天底下最大的苦主。為什么他有什么事都不愿意告訴我?  為什么一出去逛街她就躲著我?可能你忘了,每當那個人興高采烈地跟你聊天時,你都在刷你的手機;每次出去玩你都以自己的意志為轉移,而忽略了別人的感受。  很多問題都是雙方的,別人對你的態度,可能就是你自己當前的狀態。反思一下自己,很多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都會有答案。  不過,也不能把所有棒子都打向自己。也許你珍惜身邊每一個人,對大家的幫助心懷感激,但依舊有人對你熟視無睹。  不錯,那些對你冷若冰霜、置若罔聞的人,未必都遭遇過心靈的“創傷”,畢竟遇到“白眼狼”的幾率有限,但人的秉性卻是在無限延展。  記得我剛開始接觸編輯是在大一,當初被老師派到校報編輯部也是歪打正著。  記得那時我是編輯部里惟一一個大一的學生,又不是科班出身,對編輯幾乎是一無所知,我向學姐請教,她們也只是簡簡單單地說看看稿子,至于要如何看,側重點在哪里,她們根本不告訴你。  后來有人跟我講,編輯部只有大三學生才能進,你初出茅廬就被老師調到這來,自然有人會嫉妒。  說實話,當時有種盲人瞎馬的感覺,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現在想想卻不覺可笑。  那些因怕被超越,而拒絕施以援手的人,實際上是一種對自我的懷疑。  你擔心被人超越,說明你自己本身就有漏洞,你并非別人眼中那么完美。如果你在進步,曾經那點被你視若珍寶的“經驗”還算什么?  你在乎的,往往能反映出你的水平。為什么層次越是高的人,反而計較的越少?不是說他有多寬容,而是有些事根本入不了他的眼。  你可能還在抱怨公交車上誰踩了你一腳,而他可能想的是下半年的工作計劃該怎么安排。這叫氣度、叫眼界、叫高度。  時至今日,我已經可以在省刊做責任編輯,而當初那些編輯部的學姐,依舊還是在校報里徘徊。  其實你根本不必擔心自己的勞動成果被別人輕易得去。你可以成為第一個掌握某項能力的人,一定有你的原因,受教者故多,但青出于藍者畢竟在少數。  前幾天,我get到一個制圖技巧,我一直熬到凌晨三點才成功。之后很多人向我請教。  說實在的,自己辛辛苦苦熬到兩眼發黑得出的成果,這樣讓他人輕易得去的確挺心痛,但你要明白,你告訴他的只是一個結果,但在摸索這項技能時,你的分析能力,你的思維方式,你的知識結構都是他們得不到的。  這個世界不缺技能,缺的是獲取技能的方法,也就是思維框架。  我研究出某個Bug,我可以把它教給其他人,表面上我們獲得了相同的能力;實際上,我還擁有了解決諸如此類問題的思維和手段,當我再遇到類似問題,我依舊可以調用上一次的思維模式,但他們卻未必。  所以,你根本沒必要斤斤計較那點小“經驗”,你所擁有的,是那些竊取“勞動成果”的人永遠無法比擬的。  03  你的眼界放在哪,你的層次就定在哪。  記得和F先生去看《28歲未成年》,片中茅亮向一位賣豬肉的大叔買回原屬于自己的ipid,但由于沒帶夠錢,茅亮懇求對方便宜點,對方琢磨了一會兒答應了,最后卻在ipid上砍了一刀,說這回值這個價了。  當時F先生小聲對我說:“這個人一輩子也只能買豬肉。”我想,這應該是眼界與地位最好的詮釋吧。計較眼前的蠅頭小利的人不會有大成就,我也相信,沒有人愿意去跟一個“葛朗臺”打交道。  我們都是在奮斗路上努力奔跑的人,都渴望能得到他人的一臂之力,但沒有人愿意給“白眼狼”作嫁衣。  當你遇到一個愿意無償幫助你的人,請珍惜;但如果一開始,那個人根本沒搭理你,也不要在意,可能他想守著自己的“寶貝”過一輩子,而你,有機會去獲得更好的。  愿我們不是那個不知珍惜的“白眼狼”,也不是那些斤斤計較的“葛朗臺”。有些事值得我們去重視,而有些大可忽略。  我們的路或許阻礙重重,但希望造成這一切的不是自己。  珍惜所擁有的,你的路會順暢許多。  作者簡介:紅小豬,富蘭克林讀書俱樂部專欄作者,實名朱紅,女,95后摩羯座。大三學生,現于吉林省省級刊物《黑土地》擔任責任編輯。出生于大草原,成長于渤海灣,求學于黑土地,愛美食愛旅游也愛文字,努力把自己打造成女漢子,卻還是一枚軟妹子,一直堅信比“天道酬勤”更重要的是思維和技巧。 當你手中有劍,就不再計較虧欠 你之所以糾結,就是太計較得失 做人,贏在格局,輸在計較分頁:123

家長對老師的感言(一)  快樂的時光是很短暫的,一轉眼,幼兒園畢業了,下面是關于家長的感言,求職網為您收集整理了幼兒園家長對教師的畢業感言,歡迎瀏覽!  三年的朝夕相處,在時針的滴答聲中流去,我們即將迎來學習生涯的第一個離別,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惜別。那一聲聲的“老師”、一聲聲的“媽媽”,震撼著每一個小朋友的心靈,那是發自內心的一聲聲呼喊,每個孩子依然笑得那么燦爛,仿佛有千萬朵鮮花同時綻放,但我們心中,其實都隱藏著淡淡的憂傷。校園內,每條路都留下了孩子的足跡,每朵花都變成了一段美好的回憶,我們的孩子即將畢業,在離別的那一刻,我默默地祝愿我們能相逢在不久后的某一天。  把記憶留在腦海里,把話語留在心底,把文字寫在歲月里,收起我們的傷感,綻放我們的笑意,親愛的老師、小朋友,讓我們勇敢地往前走,我們都承載了彼此的期望和祝福,請堅信,總有一天,我們還會笑著再相逢。  轉眼之間,我們已經走過了三個春秋,剛進幼兒園的孩子,褲子穿反了,鞋子穿錯了,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會,在老師的孜孜教誨下,孩子學會了好多好多,謝謝老師的辛勤付出,盡管有時孩子還是這樣那樣調皮,盡管犯了錯老師還會批評,這是老師對孩子的教育,糾正孩子的壞習慣。所以在此,我們要對親愛的老師說一聲:“您辛苦了。”在此祝福老師:永遠年輕、漂亮、健康。我們會永遠記住老師的教育,要做一個善良、勇敢、堅強;快樂、豁達、健康的好孩子。感謝您!  尊敬的老師,非常感謝你們對孩子的關心和教育,很快就要畢業了,成為一名小學生,要和老師依依惜別了。回顧從小班到大班的歷程,在你們辛勤的培養與備至的關懷下,孩子一天天成長,使我真切地感受著一點一滴的變化,感謝老師對孩子完整和全面的教育,從生活技能到各種規則,從學習知識到幫助他人。作為家長,感謝你們通過家園聯系冊、家長會及日常的溝通架起互信的橋梁……作為家長,我們從心底感謝老師對孩子的成長付出的辛勞與汗水,在此,獻上我衷心的謝意和無上的敬意!  感謝老師對我兒子的關心和照顧,你們用愛心改變了我兒子,使一個頑皮、不懂事的孩子變成一個懂禮貌、講衛生、講道理、愛學習、有愛心的孩子,孩子在幼兒園健康、快樂地成長,我們做家長的很開心、也很放心。兒子尊敬老師、信任老師,我們也一樣,在此說聲謝謝,謝謝每一位老師,我們永遠銘記在心!  家長對老師的感言(二)  轉眼間,女兒已經三年級了,不再是那個膽小內向的孩子了,在學校老師的關心呵護下,她已經長成一個活潑可愛、聰明自信的小學生。  女兒的每一點以滴的進步都離不開老師的諄諄教誨!現在她除了擔任學校紅領巾廣播室的播音員,還參加了學校的舞蹈隊。每個星期一的早上送她上學,我都會駐足校園,聽她播送自編自寫的校園新聞,國內外新聞,那稚嫩甜聲音,總讓我流連忘返。我還喜歡看她在舞臺上表演,快樂得像個小精靈。在老師的引導下,女兒愛好廣泛,對寫作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已經有幾篇習作發表在市級以上的刊物上。  吾家有女正成長,正快樂地成長。我分享她的快樂。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正因為有了你——老師!所以我要感謝你們:班主任梁老師,對工作兢兢業業,愛生如子,美麗善良的她讓女兒變得落落大方,充滿自信!  大隊輔導員劉老師,是她發現了女兒,培養了女兒,使她有機會成為三年級唯一的一名播音員。在她的悉心指導和鼓勵下,女兒播音的水平一天天提高,采集新聞的能力也日漸增強。  還有蘇老師,是你把我那自身條件不是很好的女兒訓練成一個舞臺上的快樂小精靈。  感恩你們,辛勤的園丁!  家長對老師的感言(三)  我是學前一班師師媽媽。今天,十分榮幸地作為家長代表在此發言,我此刻的心情和所有家長朋友一樣,心中感到無比激動。也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代表我們學前一班的家長表達對幼兒園以及各位老師的感謝,感謝你們辛苦的工作,感謝你們對幼兒教育的熱愛和投入,感謝你們給所有的孩子帶來一段豐富多彩、健康快樂的幼兒園生活。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兒子在幼兒園已度過了精彩的三年時間。三年前,他還是一個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會的小孩子,經過老師的培養和教育,關心和鼓勵,讓孩子在興趣中學習,在學習中掌握知識。現如今,他已成為一個具有多方面本領的小大人了!這三年,也是孩子在幼兒園里接受新知識、接觸新事物的啟蒙階段。學拼音、識字,節目表演、繪畫比賽、角色故事表演等等,豐富的活動令孩子們的幼兒園生活多姿多彩,既培養了孩子的技能和適應能力,還完成了幼兒階段的學習。  每一個孩子都是老師和家長的共同作品。他對老師是那么的依賴、那么的信任、那么的敬佩、那么的服從,如果不是老師們父母般的愛心、關心、操心,甚至許多父母都做不到的細心和耐心,又如何能從純真的孩子身上得到這些?孩子生病了,他們和我們一樣感到擔憂;孩子表現不佳,他們和我們一樣著急;孩子習慣不好,他們總能主動和我們探討改正方法等等,這樣的細節有很多很多……所以,謝謝你們,辛勤的老師!  在三年的學習生活中,孩子能系統地完成了各門課程的學習,更讓他學會了互幫互助,團結友愛,樂觀上進。看著孩子在幼兒園里快樂、健康的成長,養成了很好的生活學習習慣,得到了最好的啟蒙教育,作為家長,我感到很慶幸,慶幸的是為孩子選擇了這所溫馨如家的幼兒園,遇到了具有創新精神的園長,遇到了非常敬業、充滿愛心的兩位老師(在這里特別感謝吳園長、林曉虹和張潔君老師)我不是最聰明的家長,但我卻做出了一個最聰明的選擇,那就是讓孩子在快樂寶島幼兒園這樣一個愉快、充滿愛心的環境里,享受了他最寶貴的童年時光。我想,如果再次給我機會選擇的話,我依然會選擇快樂寶島幼兒園。  尊敬的老師們,孩子的每一個進步,都浸透著你們的汗水;每一點成長,都飽含著你們的心血!在這里,我代表所有幼兒的家長再次向園長和老師們致敬!向各位老師說一聲“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  當然,我最要祝福即將畢業的可愛的孩子們,現在你們已經開始了人生新的旅程,祝福你們都會有更加幸福美好的未來!祝愿快樂寶島幼兒園越辦越好!謝謝大家! 對老師的感言 愛的感言 人生的感言分頁:123

寫給我的畢業季  文/錦年  一  我是一個做事細致,卻常會在平常生活中犯糊涂的人,總是犯那種“嗯,我要把什么什么放在一個重要的地方,這樣以后容易找到”,結果總是轉身以后就把所謂的“重要地方”拋諸腦后的錯誤,這種事情在我可憐的鑰匙上屢試不爽。  后來,我開始在鑰匙環上拼命地掛上各種掛件,鑰匙體積變大揣在包里找起來容易多了。住校以后,原來只有一把家里門鑰匙的,就又多了五把宿舍鑰匙。我很喜歡每次別人看到我的鑰匙環都好奇地翻看半天我那些零零碎碎的掛件時的神情,有一種很詭異的滿足感。大概是一種強烈的歸屬感吧。  可是,我現在畢業了。  考完最后一門生物的時候,和老爸老媽一起開著車子去宿舍搬東西。當我一手把好不容易從鑰匙環上弄下來的鑰匙交給宿舍老師,一手從老師那里接過當初住宿舍拿鑰匙時交的30塊錢押金的時候,心里很不是滋味。  現在,鑰匙環上只剩下一把鑰匙了,回到了三年以前的樣子。那些稀奇古怪的掛件們再也不能像當初一樣給我滿足感了。原來對我而言,家,學校,宿舍,是我生活的全部。一個星期內我總要在這三個地方輾轉,我曾經不止一次的抱怨過交通有多不方便,地鐵有多擠,公交車有多吵,可是即使現在我再抱怨,我出行的目的也和當初不一樣了。鑰匙上的掛件們忽然顯得多余起來。  二  還記得高一那時候去腦科醫院做義工的時光,那個小男孩哭著求我給他媽媽打電話讓他媽媽去看他,不知道那個答應我去看孩子的母親最后有沒有兌現承諾,那次好像也是我最后一次去那里看他們陪他們玩的時候。  高一二食堂小賣部的大叔是認識我的,知道我最喜歡吃巧克力口味的奶昔,有時候即使是冬天也會跟我開玩笑說“又來吃奶昔啊~”,可是等我高二的時候他就不在那干活了,不知道去了哪里。  高一美食節的時候,三班孩子苦想名字未果,最后干脆就叫“金中三食堂”了,現在想想感覺好幼稚。  高二一開始看到老班的時候,想到外面的傳言,覺得她會是個很兇的人,可是從這兩天她送考的樣子來看,似乎也并不是這樣。  學校附近西部的面食老板也認得我,因為我每次去不管吃什么都是“不要洋蔥不要香菜”的,因為據說像我這種要求還是很少見的,而且我又經常去吃。老板每天看那么多人進進出出吃面的,還能記得我真是感到榮幸啊。  高二布置教室的時候,班級外面的走廊被貼了一排音符,高三搬到新樓重新布置的時候,外面的走廊是被貼了一排星星。不知道現在高二那兒的音符還在不在?  高三有一陣子我特別喜歡數學校足球場邊那一圈的窨井蓋的個數,數了好多次,終于最后確定那一圈一共有632個窨井蓋。這個數字也許并沒有什么意義,卻讓我高興了好幾天。  住在學校的最后一個晚上晚飯吃的是烤肉拌飯,還記得因為去太早了,店里就只有我和同學,老板還和我們閑扯了半天,叫我們用平常心對待高考,祝我們考上清華北大,我們笑稱給我們一個東大就夠了。  三  我現在最煩的就是每次當我大呼“我解放了”,“我自由了”的時候別人無情澆過來的冷水,總是一副教育家的姿態擺在那兒,告訴我別傻了,現實多殘酷。  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縱然我們涉世未深,可是身邊大人們之間的應酬交際糾葛見的還會少嗎?我只是在考完的那一刻,想為逝去的人生第一階段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縱誰都曾在高中結束的時候有過這種解脫了的感覺吧,心里那一刻的了然不需要別人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在那苦口婆心地教誨。  只想帶著最灑脫的心情,用美好的目光去審視這個即將到來的世界,為什么又總是有人不辭辛苦地在那叨叨不休呢。  我知道前路艱險,但我以后絕對不會為了我這刻喊出的“終于解脫了”而后悔。  如果非要說我傻,那就讓我繼續地傻上一段時間吧,我樂意。  謹以此文,紀念我逝去的高中生涯,紀念我的畢業季。分頁:123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IG特定留言讚 衝單次直播人數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包月直播人數增加IG綜合華人粉 衝IG影片瀏覽量 買IG全球真人粉

arrow
arrow

    4jwn7h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